當前位置: 首頁 >> 其他 >> 尋回有質感的生活 >> 正文

尋回有質感的生活

2015-04-11     分類:其他     閱讀次數:1483     評論(0)    

如何尋回有質感的生活?

我想,第一步就是,少看電視媒體,尤其是那些編號50起跳的新聞台,那些媒體,商業利益太多,極盡譁眾取寵之能事。淺薄的報導內容,卻多的是煽情的受害家屬畫面。大事不會報,地方小事常常滿天飛。島國小民,理應培養宏觀視野,寧不錙銖必究,見樹不見林。

我點個名,就是,東森新聞,中天新聞,三立新聞,TVBS新聞台等等。


替代方案:偶爾翻一翻文字新聞,如雅虎新聞就好,裡面都有分類,把分類跟標題看看就好。出門在外,沒的選擇,就拿起自己手機,裡面A片看看,比看電視媒體還有質感 decent!!!

 


轉載請註明出處為「本文轉載於『油拉林』原地址: http://blog.hiastro.com.tw/misc/return-decent-life_6469

評論

發表評論   

暱稱*

E-mail*(建議輸入,以便收到博主回復的提示郵件)

網站

驗證碼*